Saturday, March 31, 2012

186 PM & Starbucks :))


星期 6
真的很想出去 Setia 
媽的 約了很多人都沒有交通去
算了 本來打算不去了
結果 , 想到了大可愛
約了她
直接ON
很爽快 , 我很開心
就出去了 :D 


然後先跟媽咪去走
然後她囘了
就去 Meet
還有 Asako :))

一進去
真的是嚇到我
Starbucks 超級多人
沒有位子坐
排隊排很長很長
又加上関燈一小時 
還有有 Free Drinks
LOL  我們沒拿到
我們排隊排到來就已經超過時間了
ZZzzzz  =,=

一直被她們說我 Kinna Sai 
很無言 =0=
不過可以喝到我的 Green Tea 
我很滿足了
啊哈 :D


遇到蠻多人的咧 :O
10 點多就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約出來吧 :))


明天 5 點要起來掃墓
未免也太早太勤力了吧 ?


今晚失眠
明天不懂怎麽死


阿尼陀佛 =3=



聼歌去了


晚安、IMY :3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