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182 Holidays


本來要分開幾篇寫的
但是又很懶惰
所以一次過寫算了吧 :((


我好像很久沒有上來了
從考試前  到現在
考試過了我才上來 =,=


好吧 
看照片 =]

隔天考數學
特地出去學數學
又吃 MC Donald , 又吃 Tutti frutti
才學了幾題就囘了
& 玩多過學吧 /.\



現在考完試了
成績也差不多派完了
分數很慘
退步到很夠力啊
真的是慘不忍睹 
尤其是華語
拼了那麽久結果給他改到醬
想死的感覺
:((((((((


算了算了
我跟他吵到沒力
永遠都是吵輸的那個


話説 
在這整個 Exam week
我很像一直出出出
錢也一直出出出
我的血也跟着出了 /^\
花錢花到很恐怖啊
大概幾天罷了 RM 150 就不見了

又去網購
直接又用了 RM100 
賺不回來了
怎麽辦 ?
真的沒有眼睛看了 =0=

-

花錢幾乎都是食物 =,=
看不到的錢
累積起來原來數目那麽大

我還差一點花了未來錢
真的是超級危險 :'(


-
昨天去吃 Momo 
跟艾嘉
希望我們還能更瘋狂一起玩
有那幾個在
我已經很開心了  真的 :))




你說你信任我才告訴我
謝謝你的信任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也信任你才告訴你
希望你也不會讓我失望
好嗎 ?  :) 




對不起  我還是接受不到
自從那天起  你的地位已瞬間從我心裏消失
你還是會看見我的笑容  但是肯定不是因爲你而笑  :')



HI MARCH 

WELCOME HOLIDAYS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