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185 This few days :))


你們很吵很吵 =,=
才過 5 天罷了咯
哪裏有很久 ? == 

-
今天沒帶歷史課本
每次看戯都帶
結果今天就偏沒看
而我也沒帶了 
衰到要死 /.\
出去外面站
嚇到我~~~~~~~ =,='''''

然後下課
也沒管那麽多
就跑下去
其實我很怕 LOL ==

昨天下課
不懂聊到什麽
聊到很好笑
然後就很大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  噴飯 !!
是真的噴 =0=
盧了到我
有夠噁心的 哈哈哈哈 XD

-
今天特地留下來操步
講是講 3 40 分開始
然後 20 分結束
結果呢 ?
4 點多都不見人影
不知道跑到哪裏去

打電話找電話號碼找人
就已經足夠我氣爆 !!
結果沒有了 

-
算了
KP 買東西
思恩 2 :)
明天有意大利面吃 
下次到我啦 :DDD


然後我也買了一個包
在店裏想要背著照鏡子繞一繞看看
那個店員卻一直看著
我會很 Paiseh 的咯 :$$ 哈哈
不過真的是一見鍾情啊
第一眼看到了
說過一定要來買就一定會來
就是認定它了 
:))))))))))


然後還有時間
就走進 DON


沒有錢了還一直來這裡
我真的很夠力 !!!!
要講幾次  我真的沒錢了啦喲!  =^= 



今天
又一張 RM 50 飛走啦 ~~~~~~~~
出一次就飛走幾十塊
我有幾多個幾十塊給我出啊? /.\
哭都沒有眼淚
每次都是你們害我的
T___________T  哈哈



要怎樣 ' 生錢 ' 出來 , 誰會來教我 
我是認真的 == 






晚安 :)) 
Sweet Dreams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