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183 Reopen School :((



不知道爲什麽
今天很有心要上來寫
可能是他們都告訴我
Eh, 你的部落死了是嗎
所以我現在才會上來寫  =,=






開學的第一天
是誰都很不願意吧
昨天差不多 2 點才睡
因爲假期都那麽遲睡
真的很不習慣
早上也賴床到很慘 
是真的很累! /.\




今天的課大家都很軟綿綿
都在半開眼睛狀態
當然我也是
哈哈哈

不過很好
有人帶巧克力來
到處派
真的是太懂我們了 
謝謝你 :D



掃那麽多過來
我真的很貪心 =0= 
哈哈
但我都吃完噢 :))



-

有人主動跟你説話跟你聊天給你發訊息
甚至在你說了一句 ' ' 之後, 依舊滔滔不絕的人
你要珍惜, 因爲沒有誰會吃飽了撐到, 
跟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墨跡
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別人問起, 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也許是
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 
也許是
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 
也許是
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 
也許是
什麼都不是 


-

我真希望我們一直保持這種距離
我已經很滿足了真的




Miss You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