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184 Bankrupt :((


昨天
很臨時的 
又再出去了

其實我已經說了好久
我要吃 Sushi ,
但大家都不確定 
抽不出時間來
要遲點
我真的受不了了
結果跟一個也是跟我一樣在缺錢狀態的去
LOL =,= 哈哈
她去的  XD
不過謝謝你 
解開了我控制不住的嘴饞 :D



然後去到那裏
辦了一些東西
真的很餓
跑去吃咯~~~~

那天食物很慢 :((
其實不是慢 , 是我們肚子太餓 O.O


、!!! 
沒辦法 , 肚子餓了就是連大便都好吃的 XDD 



今天就是感覺一直吃不飽
一直叫但是還是有 limit 
畢竟我們帶不多錢 
所以只能省著吃 , 下次再去 :((


2 個人 , 吃了 RM 80++
這次真的是扑街了 
是真的真的 沒有錢了!!!!!!



-
死人 TM 
上了整整一個小時多
連一個 Home 都出不來
去死吧 !! 
爛東西



Enjoy Your Life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