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189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423 .
生日到了
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期待
就是一樣...


晚上呢
説好了一起去慶祝
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過後就安全了 (:

吃了 Blackpaper Chicken chop
有一點辣 =,=




然後就老樣子
講話 , 笑很大聲 ,
這就是我們啊 :)




笑到一半
她們就突然唱生日歌了
然後員工捧著蛋糕
其實我很 PAISEH /3\
不過卻很開心感動 




, 許願 :)




很美對吧 ? :D








謝謝你們的 Starbucks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時間
謝謝你們的祝福和禮物
謝謝你們為我的所有一切
就是要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
感恩



並沒有感覺到你尊重我
那種感覺不好受
沒有小氣的意思
只是覺得很沒有禮貌
我是接受不到
對不起




今天還是很開心
祝我生日快樂
晚安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