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188 Shit mood!


4
對我來説不是應該都是好的嗎
怎麽才月中
不好的都來了
此刻心情真的很 SHIT !!
什麽事都失敗
做不成

-
吉他
特地留下來練
被媽媽罵到狗血淋頭
說我辦事能力差
爲了什麽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那麽賣力做什麽
學校只會說要學生配合
卻沒有想過
學生其實已經在配合著了
你們老師呢 ?
如果學生不配合的話
那大家都留下來幹什麽 ?
辦事能力差就是差
音響什麽意外出問題
不是在你控制的範圍内
你也不能做什麽
這些都是藉口
出這些問題是因爲你辦事沒有想周到
才會出現這種問題
這些都算了
好啊我配合你
取消我的事情
留下來了
結果練練下
告訴我們
取消演出
又是音響問題嗎 ?

總是那句; 非常抱歉, 真的很抱歉
在我超級不耐煩的時候講這種話
我真的很他媽的賭懶 !
其實我們沒有義務幫你們
像個傻人這樣東奔西跑
一句取消
我們以後怎麽樣 ?
媽的爛學校 o0o


-

對不起朋友
放了飛機
我真的很内疚啦
希望下個星期我生日你們要一起出
我會很配合你們的時間 
真的啦 :))))

沒得出去
今天就只呆在家
整天板著臉
睡了整個下午
我寧願睡覺
也不想多看那些臉一眼
每看一眼我的氣都不會消
很討厭這個地方
我會離開這裡

-


心情真的很糟糕啦
希望我的好運快點來
生日那天一切順利



今天笑了一下
好可愛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