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190 Over SHIT !


好久沒上來寫了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做
很討厭現在這種忙碌的生活

運動會 步操合唱
考試課業鋼琴
一大堆一大堆
就是做不完的
還有測驗
最嚴重 簿記
可以 2 天測一次驗
接近考試了
就是測驗 , 練習 , 功課  ,要背的
要抄的畫的做的 , PPT  全部一次過來
媽的 , 很想哭 :'(
看到大家一個一個轉校去了
我也有股衝動想要
這裡競爭力很強
我對不到 , 多了很多無形的壓力


最近其實都很沒有心情
但總是會看那人的近況
默默地知道那人最近的生活過得怎麽樣
感覺有點不開心
但是就是開不了口
希望那人一切都好 
知道嗎 ? =]



還有那賤的
總是爲了維護自己
這樣來傷害我
你心裏好過嗎 ?
你怎麽變得那樣了
都不是我認識的你
真的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只有
連看你一眼我都覺得我對不起我自己的眼睛你知道嗎 ?
我有這種感覺也都是你的所作所爲得來的
怪你自己 !
可能你會覺得愧疚
但是你第 2 次這樣説謊來傷害我了
怎麽說
總是被 Wat 的那個都是我
太過分了
也沒什麽好説的了
看錯了你那麽多年
我就浪費了那麽多年
謝謝你的狠心
讓我成長 
, 該謝謝的
謝謝 (: 


-
-

這小瓜
真的很可愛
說要拍照
會自己擺 Pose
而且她真的很 Chubby 
太可愛了 :D 



-
今天  康熙來了 /
SHOW 羅
我超 Enjoy
今晚一定有個好眠 ;D 
晚安




想念一個男孩和女孩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