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187 April Fool :)


真的很快
4 月就來臨了
我也開始要倒數了
啊哈 XD


4 1
愚人節
但是我卻要起來掃墓
前一天出去吃晚餐
媽媽說
賴欣憶 , 明天 5 點就要跟我起來了
我叫一聲  你敢再賴床
沒有人會等你的

我聼了整個傻掉
回答 ; 5 點 ?! 爲什麽 ?! == 
天都還沒亮欸
她回答 ; 因爲不會塞車 
LOL  我無言 =3=


晚上
我卻失眠
12 點躺在床
翻來翻去
聼歌 
2 點才睡

感覺過一下罷了
就被母老虎叫起來了
因爲給了警告
我也不敢再賴床了
真的是 5 點叫醒我
媽的賴多5 分鐘都不可以 :3

很無奈起來
就去了


去到那裏
沒想到大家都那麽早
還很多人 
那個香的煙真的是薰到我的眼睛很夠力 =,=



然後10 點回到家
睡到 4
LOL、
整只豬醬
啊哈 XD


-

愚人節
被人家玩
我愛你 =3=
想說
謝謝你愛我 ,
愚人節快樂
哈哈哈哈 XD



-

剛看到一張圖片
很適合我們以後長大出社會的時候


人性就是那麽地醜惡
帶上一片面具藏著一把刀和你談天説地有說有笑
即使再好的人或再好的朋友
可能他們都有出賣你的一天


Totally Agree ;))




晚安
Welcome April 
All the BEST :)) 


MY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