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022 Bla Bla Bla

Saturday


一樣
去學校
上課
無聊聊聊死了
T^T


但是華語節
很爽
全班幾乎只有我們幾個在high
-,-
老師問
全部搶着回答
看誰答對
誰贏
最厲害的是
Sotong竟然沒有睡
也一起回答
每當答對了
都好有成就感
哇哈哈哈~
—3—


Sotong那天告訴我
我被選做县手了
但是因爲教練罵他
結果他直接發脾氣
不打了
真的麽?
有醬 yao yeng??
哈哈



聯課
那個Sampat Girl竟然沒來追債
吃錯葯了她
-,-
學會了一首歌
不錯不錯



剛去了pasar malam
吃了韓國炒年糕
炸番薯
還有....
很多樣
飽死了
我就是愛吃
我就是肥婆
啦啦啦啦啦啦~~
xDD
[我傻的,不要管我]
-,-



昨天
聼到了一些東西
我不應該懂的
可是我卻懂了
心有點
唉~


你過得怎樣?
好麽?


xx先生
她....
好想你
T^T





♥ New Picture` Get My Feel?? o.O






2moro no school
Go Pulau Ketam..
Need wake up early
So must sleep early
T____T




Okay Larkkk
Need OFFLINE Dy
Good Nite Everyone!
Sweet Dreams For you all!!
Muacks!!



ICareYou
IMissYou
INeedYou
IKissYou
IHugYou
IWanYou
ILoveYou


Do You Know That?
Mr.XX ??



-
Loh Song Yee!
Pls Rmb!
We..Must.......
Never Gv Up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