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014 痛

這篇
我要寫的
標題
已經寫到很清楚



沒有關係了
從今天開始
什麽都不是


其實
這幾天
我已經感覺得到了
盧..
我想那麽多
結果全都被我講對了


事情發生了
誰也不能怎樣
沒感覺了
還一起也沒有意思


聼你解釋?
講來講去
還不是那幾句話
廢話!!!!!
對不起??
講對不起有屁用啊?!
如果講對不起什麽都能解決
我就不用那麽煩了


我知道你花心
但是我相信你能改
給你機會
其實你每次講騙話
你以爲我不知道麽?
你以爲我真的那麽笨?
你錯了!
其實
你做了什麽
我都知道
知道了
只是不出聲拆穿你
不想你難看


你每次找女生聊天
我問你你又講沒有
你覺得我會相信?
呵~
問你一點點東西
就講我每次問
不喜歡回答
算了
我不問
又講沒話題聊
我也不想多說了
講真的
不了解



你說你有試着改過
可是改不到
我感覺不到你的努力
你根本沒有盡全力要改
兄妹?
這句話你都講得出
真的很厲害
我聼了實在是很火滾!!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麽麽?
其實不想哭的
可是眼淚一直留不停
你知道麽??!!



可不可以當朋友?
對不起
我做不到
就算還是朋友
我也不會跟你再有交集了
受傷了就受傷了
再怎麽茶葯或敷
就算傷口痊愈了
疤痕還是不會消失


你了??


以後
如果沒有必要
我們就不信息
我受不了那麽多刺激


43
結束了




我恨你
但是還是
我會學者放棄你


還是會一樣想起你
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默默地





不愛了
心灰了
淡了
死了





停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