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015 出去

话不多说
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的可能會有點短
[時間關係]


今天
聯課后
就下去
看到了我的2個愛人
樂和boy..
很開心
然後就上聯課
結束了
就下來
本來盧不能去了
結果又能去了
傻婆玲也突然能去
一下子全部不能去
一個能去全部都講能去
真的很無言咯~
-,-

過後就等章他們
還有換衣服
就跟賢賢一起去看戯
一直在找他的車
結果他換車
無聊!!
=,=||
過後
車上是吵到要死的
找一個parking都不懂繞了幾久
最後還是park下面
無不無聊??
-,-
過後就買戯票 
最後決定看這個戯


































RIO

不錯看
很可愛
好看
^________^


看之前就去吃
單單一個吃
就商量了很久
一個要吃這個
一個要吃那個
唉~
最後還是決定
MC
每天吃這個
不會膩的
=,=
吃了過後
時間還沒到
就亂走
中間肥婆蓉的故事
真的很好笑
但是懶惰寫了
跳過叭
然後在走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然後就完上看
他媽的!!
竟然有我們學校的人
偷拍我們!!
雖然不認識
但是看過
然後我就快點推開他
告訴他我們被偷拍
真的很沒有禮貌耶!
偷拍什麽啊?
無聊透頂了


然後就拍照
在看戯
回家



就這樣
很開心
我們全程的topic幾乎都是關於狗
真的很無言
我不要再講這個了

囧``



好啦~
就這樣
美好的一天
跟他xx以來
第一次這麽開心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停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