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135 Sorry =[



好久沒更新了
更新了 5
終于追上來了 =D


-

今天 PMR 最後一天了
大家都約好了要出去
當全部講到很起勁時
OMGGG !!!
我才想到
明天吉他交流營
必須留下來練

所以到最後
我卻放她們飛機了
LOL
真的很抱歉抱歉抱歉
對不起啦 ~
Sorry
T________T



-

過後她們就去看了
我呢 ?
卻留下來跟淩練
但是她好早囘 =(
結果跟那個自戀狂一起練
他不但自戀
又很不要臉
臭屁 噁心
逼我去交流營
還要我請吃
欺負我 欺騙我
正中的討厭鬼
哈哈哈哈
給他知道我寫這個
我連骨頭都不剩 =p
[[ 開玩笑的啦 , 我玩得起 =D ]]


-


剛才
現在要他一下啦
其實他人不錯
吉他很厲害
還有我欣賞的
他能很快流出眼淚
厲害咧 =p


-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
加上考完試了
大家都出去盡情歡樂
我呢 ? 算了

但是我很開心有學到新的東西 =)




回家

晚安 =D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