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129 I'm fine, do euu ?



昨天做作業做到 12 . 30 am .
然後沖涼 ...
弄東弄西
到一點


早上 7++ 就叫我起來準備了
賴床賴到 8
Mummy 說我真的是姓 ''''
LOL
沒辦法
真得很累 =(
難得假期
卻每次把我的時間都排在 8
8 點半 , 8 45
乾脆給我死了算了

不是我很豬
是真的睡不夠咯




-


假期還剩最後 2
我不想囘學校啊 ~~~~~~
一大堆的評測
一大堆的預考
統考
什麽考考考
很亂很煩很怕啦 !!!


大便 =(
還是那句
我不要囘學校
不要不要不要



-




很無聊
-,,-



那個男人
說出來
其實很體貼
對我很好
脾氣也很好
明明就比上一個好百倍
但是
怎麽卻始終沒有似那個擁有強烈的感覺 ??
不知道


但是
我現在
過得非常好
非常快樂
=D


一直繼續保持這樣好麽 ? =3=


謝謝那個男人 =)







晚安了=|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