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3 Hang out



星期二
繼續着我們的 PMR 預考
他們呢 ?
卻完到好顛
雖然有時會羡慕他們
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好處
就是早放學
可以早出去 =D


照理來説
今天應該是要打羽球的
但是因爲我有一點點辛苦
所以沒打了
唉唉 ~ =(



然後陪鈴去打球
蓉要買衣給他弟弟


3 個她選了
卻還是不知道要哪個
我們也不清楚
因爲不知道她弟喜歡哪類型的
LOL
@________@




然後回來了
她們去打排球
我跟君聊天
生病了還吃 Ice Cream
她教我的咯
以毒攻毒 LOL
亂來 !! -,-''



-

然後回家
在車上老爸突然問我
要不要跟盧一起吃 Sushi

最後決定
!! =D
載去載囘
還請吃
是我也會滾過去 =p


去她家載她
然後在車上問要去吃哪裏的
最後決定
Bukit Tinggi JJ
Hmmmmmm ,
滿意的決定 =D


先去廁所 ..........
拍照 =p


這是有史以來出去拍最少張的了
Sushi 一個都沒拍到
真是悲哀 =(


叫了不多
但是卻很貴
吃了一點點罷了
RM 140 ++
不過沒關係
爸爸說請人就是要大方 =)
哈哈



其他的不打了
很累 =(


這次是因爲打賭輸了
加上生日
才會有機會請盧的
真的希望你會開心 =)





Good Niteezzz
Sweet Dreams !!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