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076 Blablabla ~~



今天
在班上
很冷冷冷冷冷啊啊啊啊啊 ~
ZzzZZzzZZz
整天
就是一直抄 Geography 的東西罷了
超級多的 !
一下分一點給小妹妹抄
一下分給她的朋友抄
還有宋的表妹
她的朋友

盧幫我抄
條件是請她吃雞飯
至於爲什麽她那麽好呢 ??
哈哈哈哈
不說
總之
謝謝啦
=]



數學評測
不會啊
忘光光了
慘了
T^T


我的腳
傷口那裏
很癢癢癢癢啊 ~~~~~~~
Sampat Sotong 叫我弄裂它
會很快好
聼你在講話
==||




然後放學
打算要出去
洗照片


結果等她們
不懂跑去哪裏
跟傻婆一起出
去吃 Don ..
OMG !!

處於破產狀態
還很大膽去吃 Don ..
很厲害
>____________<



我非要來吃不可的目地
我們的 Unagi
看那個 Unagi ..
還閃閃發亮的
流口水了
(¯﹃¯)




本來要拿着 Green Tea 拍的
但是很燒
那個畫面很 Sampat ..
Shhhh..~~~
Just we 2 noe enuf ...
>_________<



然後去洗照片
機器坏了
我浪費錢了
T^T



囘學校
Daddy
然後就一直拍照


With En ..
感覺好像我在強吻她
LOLLLL
==||


-



See this ,,
We kiss kiss ..
Wahahahhaha
是不是很有 Feel leh ??
就是我們要的感覺
I LOVE IT
♥♥♥



看到湄的腳傷口
很噁心
給我想到
我在 Facebook Share 出來的一個 link
Sushi 頭腦那個
雖然很恐怖
但是還一直要看
Bernice 也是喜歡
我們就是這樣犯賤
LOLL
哈哈
-,-




拍完了
剛好車來
上車
Daddy 第一句話就講
:: Mummy 問你做莫一直留校
你最好現在想辦法要怎樣回答她
算了
很累
結果就睡了
回家
Start Blablabla
Haiz .....
@_________@


-


Tomorrow Mummy & Daddy
Go travel
me live at cousin house ..
Haiz ,,,,
Hate there
Summore grandmom at there
sure very annoying de..
Aiskkkkkk...

Hope they can faster come back ..
I dont wan stay at there ..
I wan go back my home !
T___________T





-

Friends ..
When euu need help ,
we are always be with euu
so don't worry anymore
Please rmb it yea .
Cheer =]





-


I HATE EUU
HATE HATE HATE
GET LOST !!!!



-



這篇好長
其他不寫了

晚安




MR.XXX
I MISS EUU
=3=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