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060 Sampat Girllll..xDD


昨天
11 pm 就睡了
12 am ++
一個傻人打來
聊到 1 am ++
很累的說

o(╯□╰)o



Friday ..

早上
8 am ..
睡着睡着
2
在我房間玩
跑來跑去
LOLLLLLLLLLL
不由得我不起來
-,-

然後
8 . 30 am
Piano Class
本來那天要去 Sunway 時換的
結果換了卻沒有去
老師那裏又沒有時間
被逼這樣早
唉唉 ~~~~~


補完了 ..
下大雨
討厭下雨 ~~
(~ o ~)~zZzzZzzz



回家
吃早餐 + 午餐
2 餐作爲一餐
這樣也好
>__________<



我愛吃得菜和蓮藕湯
還是知道我愛吃這個
特地煮給我的呢 ~
真幸福
Muahahahhahahahaaa
--3--


吃完了我的早餐兼午餐
就沒事做
看電視


你看這個人
一直爬上爬下
剛好給我抓到
哈哈哈哈 ~




真的很無聊
拉她來拍照
她還告訴我
:::,, 我們拍好笑的
然後
她就擺了那些 Pose

只能說
Cute 死了
真羡慕
流口水

(¯﹃¯)



哇哈哈哈哈




跟她牽手
很小只
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我愛死了
(≧v≦)





Tat's All
-0-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