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059 Enjoy Life =D


今天
她們全部去 Sunway
我卻放飛機
哈哈哈
我也不想的
還好你們諒解我
愛你們
=3=


因爲沒事做
所以睡到自然醒

11 am 就醒了
還是算早上
所以不遲
還早
xDDDD

自然醒
真是一種享受
假期到現在
還是第一次的自然醒

感覺很好呢 ~
=)



然後
下去樓下 ''''' 享用 '''''' 我的早餐
話説外婆來到了我家
每餐都很好吃
餐餐都豐富

所以就一直吃不停
真的肥了~
慘了慘了
@___________@


1 pm ++
接到電話
2 個表妹要來我家住
説是要陪外婆
Mummy 允許了后
她們就來了


晚上
去了 Old JJ
她們一直吵 Mummy 要吃 Ice-cream
我都不敢這樣吵
哈哈哈 ~
不過要囘的時候
Mummy 還是買給她們吃了
LOLLLLLLL ==||



4
我最特別
Chocolate
嘿嘿 ~



囘的時候
看到那個 Angry Bird ..
超大只的
一定很貴
@________@
我最近很好笑
一直把 Angry Bird 講成 Crazy Bird ...
LOLLLLLLLLL
我真的很 Crazy ....
哈哈哈
xDDD


然後上車
她們 2
竟然說
:::,, 幫我們拍照
哈哈哈哈 ~
突然覺得很好笑
原來不是我自戀罷了
她們那麽小也會
比我厲害吧 ~~
>___________<



幫她們拍了超多張
還一直挑三揀四
這裡不美那裏不美
拍過
LOLLLLLLLL
-,-
Pattern 還真多
人小鬼大 ~~~~

我暈了~~~~
(+﹏+)
哈哈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