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160 Watch Movie ;)


哈哈
大家都很好 , 都很好啦
我很愛你們的咯 =3=


我在講什麽 ??
沒有啦 =S
其實我也不知道 -,-


説好要去看電影啦
等我沖好涼
飛去看電影啦啦啦啦啦 ~~
超興奮的說 XD




其實的其實啊 ~
我很喜歡我老爸幫我剪的這個頭髮
然後再加上我電彎一點點
很不錯的咯咯咯咯咯
哈哈哈哈
=D


到了那裏
就是看這個啦



[ 開心魔法 ]

一部很不錯好笑
蠻好看的電影
值得一看的啦 ~
哈哈



看到來很晚了
所以回家
路程還真遙遠呢 ~




晚上也很快樂 ;))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