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57 BBQ =)


在宋的家睡了一晚
早上醒來
弄好了
就出發去 Sunway
. . . . .. . .
一行人
3 個唱歌
其他溜冰

只能說
凃唱歌很好笑
哈哈哈


原來唱歌也有累的時候
只有宋體力很足
O.O



Red Box 出來 =)


-

然後晚上
我老哥生日
家裏做了 BBQ




Bernice 那裏偷來的
因爲我電話一張照片都沒有
可憐 =..=




希望你們昨天來我家有玩得開心噢


竟然覺得我哥有點像賢賢
嚴重無言 -,-
最後祝我老哥生日快樂啦
願望成真 =D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