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146 Ranning =(



最近一直下雨
我很不喜歡咯
要去哪裏都很麻煩
都要取消

昨天
6 點去了 Bukit Tinggi .
結果 9 點才囘到來
下雨下到超大的
而且還一直打雷
樹都倒下來
塞車塞到很嚴重

沒有眼睛看
-,,-





等待雨停
但是它沒有要停的意思
其實一樣道理




-
我用了 3 個小時
上傳了 9Post
還要整理照片那些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電腦還是不能用
只好用我爸的
終于追上腳步來了
我很累 =(

-


我的寶貝
Dear ,
生日快樂
你已經很幸福了吧
也不知道要祝你什麽
我只知道
我最近很不開心
需要你
=(


-


統考終于結束了
是時候放鬆自己





始終還是沒有
始終還是不明白






累了
晚安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