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143 Woohoo~!!



因爲電腦的功課
我們 5
全部去 鈴 的家啦
超難得的
全部都到齊


第一天
放學
在車裏面
會著她家



超亂的我們
像瘋子
=D


一回到她家
就騎腳車去吃午餐
由於我不會騎
所以肥婆載我
-,-

但是騎到一半
突然下大雨
很大很大
剛開始有避雨
但是過後就邊淋邊騎了
超刺激的


沒想到吃一餐都那麽難
坐到我的屁股很痛
T^T


晚上
大家都各有節目
我最得空
所以在她冰箱找東西吃


竟然給我找到這個
香蕉冰淇淋
很特別吧


過後我 & 鈴睡了
2 . ++ am
她們還沒睡
還煮 Maggie Mee 來吃
真是厲害
-,-


-

第二天

早上起來
吃早餐
然後回家
PPS


宋回家了 ........


然後再去 Sunway

走走下
最後決定
Nando



很好吃 =D





雖然這 2 天都有不開心的事發生
但是至少我們有經歷過
加油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