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009 Sunway

篇是215
情人節的後一天的
本來那天回來要寫
結果很累了
就拖到現在


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吧



情人節那天
就和她們約定好要去看戯
結果
一個兩個信息來講不能去看
放我飛機!
氣死我了
然後剩蓉
我,還有那兩個男的
就找了樂一起去
本來是講要去JJ看戯
結果講講下變成去新的JJ
在講講下有講要去Sunway
結果就討論好
一起去了

中間有發生了很多交通問題
結果樂和蓉自己去
我,那兩個男的和堂姐一起去


事情發生了...........
她們來載我
他們要讓我先進
就下車
然後我就進去
関了們
車就開走了
在車上
升就講他電話不懂掉在車的哪裏
要我miss call他的電話
他又放振音..那時車又很擠
我們就講下車再找咯
結果到了
下車
找了很久
都沒有
我還以爲他們騙我
結果是真的
他講可能是下車時跌的
而且醬久了
肯定找不囘了
只好再想辦法咯
很明顯他已經沒有mood走了
但是還是要走啊
就走咯
樂她們到了
她們在Ice Skating
我就去看她們玩
看到億
她叫我進去玩
她教我溜
就隨便咯
花了36塊進去
==
蠻刺激的
億還叫她朋友教我
會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要有人伕
億伕我溜
我懂爲什麽
她突然放手
我整個跌下去
屁股整個溼完
真得很狼狽
玩玩下
我的腳越滑越痛
就去外面
脫了鞋子
原來我的腳脫皮
億的朋友就給了我一塊膠布
我就把它粘了起來
嘿嘿^_______^



過後就去吃
本來要吃別的
蓉又堅持要吃馬桶餐
我又吃過了
沒辦法咯
就進去吃
叫了2杯水
一個kiwiice cream
一個mushroom soup
還有一個cheese的飯
結果全部來了
剩下重點飯沒來
就一直傻傻等
結果就去問
才知道那個人沒點到
就算了
付錢
走人


過後他們就買票
要看的戯沒有了
結果就買I love HK
這部戯
我跟家人看過了
可惜他們全部都沒看
哎呀
算了
她們開心就好
結果又再重復看
笑點都不好笑
因爲我看過了
看到一半
實在是有夠悶的
就跟樂跑出來逛街
買衣
我買給堂姐一件
樂買給我一件
謝謝你^^


過後一下子
就快要6點了
車也來了
各囘各的


囘到家
就去沖涼
我把那男生給我的膠布拔下來
換我家裏的膠布
可是我沒有把他丟掉
我把它放在和溜冰的票
溜冰的手套在一起
打算做紀念


然後
收拾好書包
関燈
睡覺


[有拍照,本來想放,但是很慢,抱歉了]





不錯的一天!!




停筆·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