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008 廢話一堆

來了來了
最近好懶惰
懶惰是人的本性
這句話是今天華語節我們上的
所以不可以怪我
啦啦啦


囉嗦!!

進入正題啦



新年`
去了我的家鄉
Pulau Ketam
今年的新年
對我來説
就是普通過日子
今年的紅包
沒有超過10
厲害叭?
因爲家裏有白事
所以沒得派紅包
沒得去拜年
沒得去旅行
沒得放鞭炮
沒得吃團員飯
沒得撈生
什麽都沒有
所以根本沒有什麽特別的事發生
所以直接跳過



開學
又在繼續上課
我們還是那個死人樣
今年就是對我們很重要的考試
我們還能每次上課聚在一起玩閙
不懂幾時才像個樣
神啊
救救我叭
[突然想到這首歌]
哈哈



最近一直死命唱歌
這幾天的我們
High!!!!
我愛 ♥ 




最近因爲要拜不懂什麽神
所以3天沒讀書
都不懂要做莫
無聊到要死




情人節要到了
我很討厭
因爲沒有情人陪
滾遠點
我不要情人節
我.....
需要人陪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
特別來一首歌
送給大家
好聽沒有??
[我白癡,我知道]
XDDDDDDDDDDDDD




我要快快找到一個伴!!
加油



停筆·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