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192 Thanks :)

哎喲
其實我很不想上來寫了
想關掉
但又捨不得 Zzzz

其實很久沒打了
現在突然要我打
真的都不知道要從哪裏開始 =0=

Aduiiii~~
最近可以說發生了很多事情啊
但幾乎都是不好的
Hiahh , 有时很無助
但又能怎樣 ?
收起來是我認為最適合不過的




不知道
當你告訴我的那一刻
我的心很失落
也很失望
說不上是什麼原因
但就是這樣真的
對不起我無法如無其事
那樣面對你和你再哈拉
對不起


有時候
不一定要你錯
才可以道歉
無論是誰錯
只要一個人讓步
那場架便不會發生

其實包容就是那麼簡單 :)
家人永遠是最真誠的
她不會傷害你
你可以完全不用防備心
謝謝你
我愛你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