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016 家長日、勇敢


來來來~
看一下我的成績
幾美
T^T
唉~
今天家長日
拿成績
但是老師沒有講我坏的
一直講我好的
暗爽...
媽咪跟老師講
不要稱讚我太多
等下我屁股翹
我真的是翹了
xDD



本來是要留校
結果不能了
唉~
一直找他
可惜沒看到他
失望
T___T



勇敢?
我那個是勇敢?
不算叭
我覺得是衝動
-,-
講真的
在發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麽
等到發去了
我才想到!
死了
我剛做莫要醬寫
是不是很?
唉~
我不知道要怎麽面對他了
他一定會覺得很反感
死了死了
被我搞砸
沒有希望
怎麽辦?
怎麽辦?
誰能幫我?
救我
我真的是吃了豹子膽
救命!!
不要面對
不敢面對
T^T



我是不會放棄的!
!!!!!!!!!


還是一樣
愛你




停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