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012 不錯的心情 :-D

又來
感覺我寫部落的次數越來越少
還記得這個是11號開的
到現在
4月了
才寫了12
唉~
又不是我想的
懶惰嘛
莫怪莫怪~
xDDD

正題


考試
很開心
因爲終于完了
前幾天
背了那些什麽爛屁東西
現在終于結束了
爽死!!
xDDDDDD




在班上
不懂爲什麽
這幾天都很
一直睡覺
遲早變了我
-,-





終于提起勇氣説了
但是當中還是摻雜了一些些的謊言
内疚感還是有
不知道該怎樣
唉~
最近的我們
一直唱歌
唱瘋了
不過這樣好
喜歡
嘿嘿




班上又跟曉云閙不好了
她又不懂發什麽神經
一下又對我們好
一下又罵我們
還要我們寫悔過書
不過還是有人沒寫
所以沒得開冷氣
不過沒關係
最近一直下雨
天氣不錯
而且又環保
等到天氣又再變
沒下雨了
整天太陽大大的時候
想要吹冷氣了的時候
再交也不遲
我不會怪你們的
放心
哇咔咔




吵架
数不清叭
一个月了
还是给不到...........[不在这里说]
-,-
我没能怎样..
我还是珍惜
加油





其实有很多种
做回最真实的那个自己叭


下啦
停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